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我市接受苏州市政府县域学前教育专项督导

时间:2017-06-26 16:26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622—23日,由苏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市政府专兼职督学以及学前教育领域专家组成的督导组一行在苏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顾乃肖带领下,来到我市开展问题跟进式的现场督导。

  督导期间,教育局局长何永林从“加强领导,顶层谋划,认真履行政府职责;强化担当,多措并举,满足适年儿童入园需求;创新机制,完善保障制度,促进学前教育持续发展;多点发力,强化培养,全面提升保教队伍的素质;规范管理,聚焦落实,办园水平不断提升”五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太仓市学前教育的情况。专家组围绕区域学前教育的规划布局、经费保障、师资配置及校园安全等方面,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个别访谈与座谈,抽样查看了10所学前教育机构,对无证园和看护点的安全保卫进行了全覆盖的查看。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本着“精准把脉、问题导向、对症施策、务求实效”的原则,由规划、师资、质量、安全等四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进行专题反馈,全面梳理了太仓市学前教育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太仓市副市长许蕾在回应性发言中表示,对于区域教育事业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布局、提升师资水平、破解“入园难”问题。

  反馈会由督导组副组长、相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缪芙蓉主持,太仓市编办、公安、财政、人社、教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镇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