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太仓市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初中校长共同体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7-09-04 16:08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8月23日、24日,“太仓市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 “太仓市初中校长共同体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教育局局长何永林、教育工委副书记张跃忠和上海陈玉琨教授、周国正校长等领导和专家导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围绕“十三五”太仓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教育局依托上海、苏州两地的专家教授、特级校长全面启动为期两年的太仓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跃忠介绍了研修班的办班方案和学员情况。局长何永林向导师颁发了聘书,学员就参加此次研修班谈了自己的感想。

何永林希望校长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要强化学习,与时俱进,做教育理念的领跑手;要勇于创新,奋发有为,做教育转型的带头人;要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做教育发展的实践者。希望初中校长共同体研修班的学员们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践行先进理念的领头羊;要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做推进素质教育的排头兵;要真抓实干,敢抓善管,做发展区域教育的先行者;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培训,提升教育理论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为太仓建设教育强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