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我市召开2017年普通高中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7 08:54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1014日,我市普通高中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举行,副市长顾建康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教育局局长何永林在会上对高中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局长吴健主持会议。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办及三所高中校长、书记、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和高三教师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局对3所普通高中获得减负增效全面育人奖的60名教师进行了表彰。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太仓市明德高级中学和教师发展中心的学科团队、教师代表分别从团队管理、班级管理、学科组建设、学科指导与服务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孔伯良对2018届高三复习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何永林局长肯定了2017年我市普通高中在教学改革、办学水平、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提高,提出要从共享优质资源、转变管理方式、提升专业素养、树立良好风尚、保障健康发展等五个方面部署下阶段普通高中的教育工作。

  顾建康副市长针对我市高中教育中,标杆、高峰不够高,重分数,轻素质的现象还存在,创新举措不够多的问题,提出了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从立德树人、文化传人和素质育人三个方面推进我市高中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我市高中教育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