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2018年太仓市将加大教育资源投入

时间:2018-01-04 14:44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2018年,太仓市将加大教育资源投入,主要包括市一中扩建,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扩8轨24班,增加学位1080个;南郊小学原址翻建,建筑面积19243平方米,共4轨24班,学位1080个;实验幼儿园扩建,扩建教学楼,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扩3轨9班,增加学位315个;启动市中心公园小学建设(校名暂定),建筑面积34350平方米,规模6轨36班,增加学位1620个。

太仓市进一步提升校园消防安全,整改中小学、幼儿园存在的消防隐患,达到基本合格标准;同时,还将继续办好“爱心暑托班”,新建6个站点,使“爱心暑托班”站点达到16个,扩大暑托班的覆盖和服务范围,建立起较为成熟的社区、社工、社会组织、社会公益项目“四社合一”的“爱心暑托班”运营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