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太仓市城区教育资源扩建工程初见成效

时间:2018-03-19 16:02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作为2018年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的城区教育资源扩建工程,启动早、进展快,部分项目目前已初见成效。

市一中扩建工程,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扩8轨24班,增加1080个学位,目前校区西南角的新教学楼工程正紧张推进中,项目将于4月底封顶,7月中旬完成全部工作。城区教育资源扩建工程共涉及4所学校,2017年除市一中完成扩建外,南郊小学原址翻建要完成土建;实验幼儿园扩建要完成结构封顶;市中心公园小学要完成前期工作。

除新建改扩建学校外,2018年还将继续开展全市学校的消防安全提升工程,完成10所学校的消防提升改造,整改消防隐患,达到基本合格标准。太仓有3个项目列入了苏州市2018年的政府实事项目,分别是艺术幼儿园的新建,南门街幼儿园的新建,浮桥中学的迁建,这些项目都在稳步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