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澳大利亚789控股有限公司奖学金设立暨首期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18-10-22 14:09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20日,澳大利亚789控股有限公司奖学金设立暨首期颁奖仪式在省太高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教育局局长何永林,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建新,教育局副局长张金晔,侨联副主席周燕出席颁奖仪式。

朱濬楠先生在学生时代曾就读于太仓市城厢镇第一小学、太仓市第一中学、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作为一位企业家,他热心公益,先后为澳大利亚CMRI儿童医疗研究院、CASS澳洲悉尼华人服务社、CPA澳洲弱能儿童协康会、China Heart中国心、St John圣约翰救护队等多家慈善和教育机构提供物资、财力及人力帮助。此次设立奖学金和奖教金正是为了回馈母校、回馈家乡。奖学金的奖项分为“最具潜力学生奖”和“最具鼓励亲和力老师奖”两项,每年提供总额为8.6万余元的奖励金。在颁奖仪式上,朱濬楠先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心意,对太仓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省太高获奖学生代表致获奖感言,表达了对朱学长厚爱的真诚谢意,也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母校的培养。城一小获奖教师代表致获奖感言,表达了对朱濬楠校友热心教育事业的真诚感谢,并表示将全心投入教育事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致辞,作为朱濬楠先生曾经的中学老师,她介绍了朱濬楠先生学生时代的求学事迹,勉励在场师生向他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