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2018年度苏州市教育学会图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太仓顺利召开

时间:2019-01-25 10:03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总结2018年度苏州市教育学会图书专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规划2019年度工作目标,更好地指导2019年度学会工作的开展, 2018年度苏州市教育学会图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们太仓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专委会田勇副秘书长主持,韦竞副理事长作学会年度工作报告,蔡玮副秘书长作2018年度论文评比的综述,刘刚副理事长宣读2018年获奖论文评选结果。年会还特邀苏州大学高俊宽博士作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图书馆(室)规程》文件解读。

之后召开了苏州市教育学会图书专业委员会理事会议,各市、区分别交流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思路,苏州装勤办俞主任对2019年度全市中小学图书馆工作事宜作为重要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