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苏州市教育局来太督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9-03-27 16:31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2019年3月20日,苏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汪涛、市人武部部长黄海泉一行来太督查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督查组围绕学校食品安全制度健全、管理工作执行、场所物品清洁、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原料合规、从业人员健康、人员规范操作等方面,对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陆渡中心小学的食堂管理与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查阅了食堂台帐资料,并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人关于食堂工作的汇报。

太仓市教育局分管领导汇报了我市在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食堂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加强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推行学校食堂“五常法”管理与“明厨亮灶”工程,实施公办学校食材集中配送,确保师生饮食安全等方面的做的工作与努力。督查组要求教育主管部门及全市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加强与市场监督局等部门的沟通与协作,不断加大督查力度,集中多方力量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