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高新区第二小学2019年第五届百川节成功举办啦!

时间:2019-11-12 11:03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2019年11月11日,高新区第二小学一年一度的百川节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次百川节的主题是“共创·共享·共未来”。原江苏省教科院基教所副所长孙孔懿爷爷、太仓市高新区政府国资办陈芬千阿姨、太仓市教育局局长王晓芸阿姨以及高新区二小各联盟校的老师孩子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别出心裁的班级进场秀、恢弘大气的开幕式、考验脑力的答题换券、元气满满的品美食活动、触及心灵的心理电影、精彩纷呈的年级段活动六个环节组成,串联一天的安排,第五届百川节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他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使学生的校园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