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科实小学生参加苏州市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

时间:2019-11-11 11:05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2019年11月9日上午,太仓市科教新城实验小学的19名小选手参加了在吴中区长桥中心小学举行的苏州市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科实小的小选手们在现场组装模型“远香堂”、““听雨轩”等不同建筑模型,各显神通。一把美工刀、一瓶胶水、一张砂纸和一堆未拆装模型零件,选手们全副武装,在规定3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需要充分利用手中的工具,将这些分散的零件一个个组装起来,形成完整的建筑模型。

除了个人现场制作项目外,科实小的小选手们还参加了桥梁结构承重模型、车辆模型的竞速赛。在为期一天的科技比赛中,科实小的小牛人们在科技模型竞赛中体验新时代的科技奥秘,获取与模型有关的科学知识和与历史有关的人文知识,全面提高了科实小小牛人们的综合科技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