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联防联控,太仓教育持续监督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服务暂停工作

时间:2020-02-07 11:01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的扩散和蔓延,保障太仓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省教育厅、苏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1月24日太仓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即发出了“关于暂停开展培训机构线下服务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市各培训机构,全面停止一切线下培训服务。太仓市教育局联合各乡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全面张贴通知,同时通过各种宣传告知机构和人民群众。

教育局、属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全面张贴通知,做到了有证有照机构全覆盖。

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严格遵守培训时间规定。我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止一切线下培训,在2月9日24点前不能复工,2月17日24点前不能线下复课。复课时间等待市防控指挥部的通知。

2.全面摸排人员信息,登记备案。重点对去过疫情严重地区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含疑似患者)接接触的人员加强管控,并第一时间向机构所在街道(社区)或人员暂住地报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如因瞒报、漏报、迟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机构举办者和法定代表人的责任。

3.调整培训计划,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各培训机构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防止因人员聚集增大传染风险,要高度重视,令行禁止,妥善做好相关培训安排调整,并做好家长、学员解释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