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两考”在即,市领导为全市考生加油鼓劲

时间:2020-07-03 14:24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7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检查我市高考、中考准备工作,亲切慰问我市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者。副市长顾建康及部分招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管委会、科教新城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汪香元一行在市教育局局长王晓芸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省太高、明德高中和实验中学考点,走进教师办公室,与学校负责人和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每个学校的备考工作及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给老师们送上了慰问品。在高三教室,汪香元与学生热情互动,给广大考生加油鼓劲,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地安排好考前复习,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汪香元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高考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指挥中心,考点食堂卫生、防疫物资仓库以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检查中,汪香元对我市相关部门和考点单位积极抢抓时间节点、扎实落实举措、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高考和中考牵动万千家庭,关乎社会公平正义、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今年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坚持健康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全力为全体考生提供温馨服务;各地各部门要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为平安高考提供可靠的综合保障,确保我市2020年高考和中考工作安全、平稳、圆满,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