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副市长顾建康检查指导中考工作

时间:2020-07-15 14:26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714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建康在市教育局局长王晓芸、沙溪镇副镇长苏益初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太仓市沙溪实验中学和太仓市沙溪第一中学考点,听取了考点相关负责人考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考点的疫情防控、防暑降温、交通保障及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巡查过程中,顾建康充分肯定了考点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中考期间继续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通过扎实过细的工作,抓好中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中考顺利进行。

在中考日程公布后,市教育局对14个中考考点进行了调研,摸排空调和考点电路情况,对没有空调的4个考点的电路进行了电路扩容和空调安装,同时要求10个有空调考点对电路进行检测,对空调进行维修、消毒、安装挡风板等,对老旧、噪音大的空调进行更换。考试前夕,14个考点均开展了防暑降温演练,并制订了空调使用管理操作办法和防暑降温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不同气候环境下对考场内温度、风向等的调控。

发布了《太仓市2020年中考考生(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须知》,并制定中考防疫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自考前14天起,每天对考生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态监测。完善考点内、考场内防疫工作流程和处置流程。对回太考生和家长,进行专门的考前培训。各考点设置备用隔离考场,配足防疫物资,多管齐下,确保中考考生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