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护航开学季!副市长顾建康带队视察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0-09-04 16:05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9月4日上午,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建康带队深入我市部分学校,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开学工作、文明城市创建等进行视察指导。在各校视察时,顾建康强调,当前各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努力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校园环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晓芸陪同视察。

在朱棣文小学,顾健康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对秋季招生工作、防疫工作、安全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与了解,对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把开学季每项工作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在市一中,顾健康一行每到一处,都细致检查并详细询问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要求常态化落实防疫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了解学校食堂改建项目开展情况,要求务必确保工程质量,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学校做细做实,确保在检查中不失分不扣分。

在经贸小学,顾建康一行察看了校容校貌,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肯定了学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的充分准备,实地调研了学校第三期改扩建工程,关切询问工程进度,指出要加强改建场所场地的规范管理,为学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在城厢一小,顾建康一行视察了学校校园环境,参观了新改造的一年级教室,对学校的“灵和”文化让百年老校焕发新姿高度赞赏,并建议以设置“大学区”的方法,缓解城区学校的招生压力。顾建康还重点关注了盐铁塘堤岸存在的隐患,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时整改,确保学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