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深入学习“四敢精神” 全力提高教学质量——太仓市中小学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6 15:31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教学管理,明确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2023年2月3日下午,以“深入学习‘四敢精神’全力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的太仓市中小学教学工作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健、基础教育科科长吕有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建清、副主任彭怡、各学科教研员以及全市中小学分管教学校长、教务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各校交流。明德高中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良辅中学介绍了学校初一英语备课组文化建设,沙一中介绍了学校学生综合评价,实验小学介绍了学校层面的课外阅读课程整体推进,港城小学介绍了学校的“玩学创”课程建设。

教师发展中心杨建清主任和基教科吕有功科长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并且宣读了2022年先进教研组和先进教研组长获奖情况,激励了各校加强教研组备课组建设,同时为学校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吴健副局长讲话,会上吴健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四敢精神”,并且分析太仓教育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围绕四个坚持部署具体工作:一是坚持目标导向,二是坚持过程导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四是坚持创新和特色发展。

四时相催不肯迟,脚踏实地不停歇,全市教育系统将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铿锵步伐勇毅前行,谱写太仓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