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关于公布2022年度太仓市新市民子女学校办学水平考核奖励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03-23 15:19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关于公布2022年度太仓市新市民子女学校办学水平考核奖励结果的通知

太教职社〔2023〕3号

各新市民子女学校: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支持民办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太政办〔2021〕130号)要求,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教师发展中心、教育信息化中心、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等部门组成考核评估小组,对我市7所新市民子女学校进行了2022年度办学水平综合考核。考核评估小组对照考核标准进行评估打分,考核得分经核对汇总,市教育局局党工委会议通过,于2023年2月28日~3月6日在太仓教育信息网公示。根据《关于印发〈太仓市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太教〔2021〕35号),经研究决定,按照考核情况,对太仓市三港小学等5所学校给予年度办学水平考核奖励,具体奖励方案如下:

序号

单位

考核得分

评定层次

考核奖励金额(万元)

1

太仓市三港小学

79.94

第二层次

40

2

太仓市卉贤小学

78.25

第二层次

40

3

太仓市红旗小学

77.94

第三层次

30

4

太仓市洪泾小学

75.48

第三层次

30

5

太仓市横沥小学

74.59

第三层次

30

合计

170


办学水平考核奖励资金实行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弥补各校办学经费的不足和学校的规范化发展。希望各新市民子女学校认真落实考核评估小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

                         太仓市教育局

                         2023年3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太教职社〔2023〕3号关于公布2022年度太仓市新市民子女学校办学水平考核奖励结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