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教育

关于公布太仓市2022年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年检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05-31 15:21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关于公布太仓市2022年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年检结果的通知

太教职社〔2023〕10号

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

为依法实施对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的监督管理,促进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江苏省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设置和管理办法(修订)》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市教育局对全市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进行了教育情况年度检查,根据材料审核和现场抽查情况,依法依规认定年检结论。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需接受检查的年检对象为持有《办学许可证》,由教育行政部门主管的校外培训机构,分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成人教育类机构两类。经综合评定,年检通过1所,未参加年检4所。

希望各民办教育机构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办学行为,坚持诚信办学,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整体效益,为满足居民多样化学习的需要、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检查结果在太仓市教育信息网“职社教育”栏目里予以公示。

附件:2022年度太仓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审批类)情况检查结果一览表

                                   太仓市教育局

                                  2023年5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2年度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审批类)情况检查结果一览表

序号

机构名称

检查

结论

1

太仓市科力培训中心

太仓市南洋广场A411室至18

通过

2

太仓市职工业余学校

太仓市人民南路武家桥街2

未年检

3

太仓市沃尔语言培训中心

太仓市城厢镇人民南路96A3-23-29

未年检

4

太仓市朗道语言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国信大厦商业裙楼103.113.302.303

未年检

5

太仓市彼凡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太仓市城厢镇上海东路772101

未年检

太教职社〔2023〕10号关于公布太仓市2022年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年检结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