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科技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014184613/2018-00005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其它
太仓市科技局
2018-01-15
太仓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太仓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时间:2018-01-15 16:10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为全面、深入推进市科技局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形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明确各处室及工作人员目标责任,建设运转高效、廉洁规范、文明诚信的政府机关,制定本制度。
   一、分工和职责
   1.办公室扎口管理局网络和办公自动化系统,具体负责处理信息公开建设、运行中的具体事项,包括政务信息的运行、维护、安全等。
   2.办公室负责日常的收发文、公文流转和催办等。
   3.各科室负责收集本科室业务范围内拟公布的信息资料,时效性较强的信息应随时提供。
   二、工作程序
   1.凡以局名义发文的意见、规划、方案、通知等,适宜上网对外发布的,需经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审核,局主要领导审批后,报备局办公室,交网络管理员制作上网。
   2.由各科室起草,拟上网发布的信息,如一般通知、动态工作信息、有关业务资料知识、办事指南等,由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审核把关后发布。
   3.对在内部办公自动化系统上发布和传递的共享信息资料,由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审核,重要的内容应报请分管领导审核批准。
   三、使用和维护
   1.全体工作人员应切实发挥网络联系全市科技系统以及企业、社会各方面的渠道、载体和窗口作用,积极主动地承担起维护和完善的责任。
   2.各科室要及时备份、维护、更新好本科室的各种信息资料,以提高信息资料的利用率和综合效能,保证信息资料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