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014184816/2023-00001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其它
太仓市审计局
2023-01-16
太仓市审计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太仓市审计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时间:2023-01-16 10:04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严格执行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国办公开办函〔2021〕30 号)要求,编制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太仓市审计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邮编:215400,电话:0512—53538000)。

一、总体情况

截止2022年12月31日,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在已公开的信息中未发生泄密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2022年度本机关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2篇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主动公开的信息,分为机构概况、政策法规、规划计划、业务工作、应急管理、财政信息、行政权力及其他等8大类,主要是:1.机构概况类信息,包括局机关主要职能、内设机构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等信息;2.政策法规类信息,包括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3.规划计划类信息,包括全局年度工作计划、中长期规划等信息;4.业务工作类信息,包括本局重点工作安排、工作总结等信息;5.应急管理类信息,包括政策规定、应急预案、应急动态等信息;6.财政信息类信息,包括预算决算、“三公”经费专项资金、政府采购等信息;7.行政权力类信息,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8.其他信息。

(二)主要公开形式:主要有中国太仓网站审计局站点、微信公众号等。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22年,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不断改进完善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和社会公众的期待仍存在差距,主要表现是: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量相对薄弱,政务公开的形式较为单一,征集调查事项公众参与度不高等。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有关要求,提升信息公开能力,切实增强公开主动性,及时发布审计工作信息,不断加强和完善政务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机关在办理2022年度信息公开申请中未收取信息处理费。



太仓市审计局

2023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