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其他部门及企事业单位 > 太仓市税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014184314/2008-00004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太仓市地税局
2008-03-26
大宗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大宗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时间:2008-03-26 00:00访问量:
【字体:

大宗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1.各单位所需各类大宗办公用品、设备要要根据需要和节约的原则购置。购买前,须填写审批表,说明购置理由和品种规格、数量等要求,报市局办公室。呈分管局长审阅后,由局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

  2.大宗办公用品的采购应按《政府采购条例》实施,自行组织采购的由办公室牵头组织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招标,按照“质量孰好,价格孰先”的原则购买。

  3.办公用品在规定的范围内使用。属于固定资产的,必须按固定资产管理要求进行规范管理。

  4.购置办公用品、设备的品种、规格和数量等不得超出规定范围。办公室应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正常办公需要。

  5.计财科支付购置大宗办公用品设备的款项时,须以审批表作为附件。

  6.本制度从二00四年二月二十三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