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其他部门及企事业单位 > 太仓市税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014184314/2018-00077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其它
太仓市地税局
2018-01-26
苏州市太仓地方税务局政务信息公开制度

苏州市太仓地方税务局政务信息公开制度

时间:2018-01-26 15:55访问量:
【字体:

一、政务公开的形式。

一是通过江苏省苏州地方税务局网站公开

二是通过太仓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太仓”网(http://www.taicang.gov.cn/)的政府信息公开栏目

三是建立政务公开栏,将公开内容上墙公开。

四是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

二、政务公开的时间。

制度性、政策性内容长期性公开,经常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逐段公开,动态性内容及时公开。

三、政务公开的程序。

一是收集和整理。太仓地税局各相关科室按有关规定对需要社会广泛了解或本局工作人员周知的非秘密信息进行收集和整理。

二是审定和发布。相关科室收集和整理的政务信息经科室领导审核后,送局领导审定,局领导批准后及时向社会公开。

四、设立政务信息咨询和投诉电话(0512-53712366),接受社会、群众对行政公开制度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