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文化

“丝竹情Ⅴ” 民乐交流音乐会奏响

时间:2021-10-18 09:3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太仓乐坛82期——江南丝竹·娄东新韵“丝竹情V”交流音乐会在市文化馆剧场奏响。

参加音乐会表演的有市五洋丝竹乐团、市文化馆民乐团、市娄东街道惠阳社区丝竹情民乐组合等3支队伍,他们现场为观众演奏了器乐合奏《山娃的心愿》和江南丝竹《苏堤漫步》《望月》《江南美》《慢三六》等10首曲子。优美动听的音乐,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江南丝竹·娄东新韵“丝竹情Ⅴ”交流音乐会依托市文化馆的品牌栏目“太仓乐坛”,已经举办了四季,本次活动为第五季。近年来,该音乐会不仅有太仓当地乐团积极参与,还吸引了苏州大学东吴艺术团民乐团、常州绿野艺术团民乐团等外地乐团加入。每年音乐会,其丰富的曲目和不同风格的乐队演奏,吸引了众多江南丝竹爱好者前来聆听品鉴,进一步扩大了江南丝竹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