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太仓文化

《电站村志》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23-01-11 09:5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中国名村志《电站村志》于日前由方志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这是我市第一部正式编纂的村志。

《电站村志》共分村情概览、乡村建设、生态农业、乡村旅游、工业走廊、温馨家园、物产美食、精神文明、村落文化、习俗礼仪、名村名人和大事记等篇章,共300余页,约27.5万字,并配有大量图片。《电站村志》也是苏州市唯一一部以生态农业、乡村旅游为特色列入中国名村志的志书。该书出版后,不仅可以向读者推介电站村的村情风貌,对于村志编纂工作在我市的推开也将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

《电站村志》于2018年启动编纂,并在2020年4月经过省地方志办、苏州市地方志办的专家评审。专家们认为,《电站村志》政治思想正确、指导思想明确、篇目较为合理、内容比较翔实,融思想性、科学性、资料性于一体,较为全面客观地记述了城厢镇电站村的发展历史和产业特色,较好地体现了电站村的村情特点和地域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