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部门 > 太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014184787/2013-00007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太仓市卫计委
2013-03-01
太仓市人口计生委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太仓市人口计生委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时间:2013-03-01 00:00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人口计生委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07年1月17日经国务院第16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2008年5月1日起施行。

  根据《条例》,本机关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均应予以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太仓市人口计生委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在“中国太仓”政府门户网站 (http://zwgk.taicang.gov.cn/)太仓市人口计生委“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上查阅《指南》。

  (一)公开范围

  本机关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机关编制的《太仓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中国太仓”政府门户网站(http://zwgk.taicang.gov.cn/)太仓市人口计生委“政府信息公开”公开专栏和本机关政务信息公开机构查阅《目录》。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本机关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和本机关政务信息公开机构公开两种形式。网上公开的信息为:

  1、机构职能类

  2、政策法规类

  3、规划计划类

  4、业务工作类

  5、其他事项类

    本机关政务信息网上公开的具体网址为:http://zwgk.taicang.gov.cn。本机关政务信息公开机构地址为:太仓市城厢镇县府东街99号,公开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联系电话为0512-53719115,电子信箱为tcsrkjsw@163.com。

    本机关还将通过报纸、广播等媒体和电子屏幕、公告栏等设施公开有关政务信息。

  (三)公开时限

     应公开政务信息产生后,本机关将在第一时间内予以公开,最迟在信息产生后的20日内公开。本机关网上公开的信息,政策法规类信息在生效期内保留,其余信息的网上留存期限为一年。超过留存期的信息,本机关不再继续通过网上公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到本机关政务信息公开机构查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