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苏州军分区领导来太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0-08-04 09:40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一行来太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我市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刘启雄,副市长韩飚陪同检查。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董晟一行查看各体检室,看望正在忙碌的医务人员,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克服高温酷暑天气带来的困难,认真组织实施好征兵体检工作,坚持公开透明,求真务实,严格把好体检质量关,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合格兵源。董晟还和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流,对大家积极参军的远大理想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表示肯定,希望他们顺利通过体检,走进军营,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据了解,今年征兵体检内容包括血尿检、B超、心电图、内科、心理测试等多个方面,体检标准与去年略有不同,增加了血糖检测和糖化血蛋白检测两个项目,在视力检查上,右眼视力标准降了0.1。此次镇区集中体检时间从7月30日开始,共持续一周时间,共有300多名来自镇区的应征青年陆续进站体检。在各镇区集中体检之前,市征兵办已经组织对230名高校在校生和毕业生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将分批进入政审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