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推进“苏州锦鲤”活动扩面提优 进一步释放消费动能

时间:2020-08-14 09:46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线下商户无理由退货工作,推进“苏州锦鲤”活动扩面提优,不断提升市民的消费体验,昨日,全市无理由退货和“苏州锦鲤”活动商户培训会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我市重点商圈、景区、景点商户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培训。 

“苏州锦鲤”活动是为提振消费动力,全面提升“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而启动的消费激励活动,将一直持续至今年年底。市民参与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培训会上,活动方对活动内容、规则和商家报名方式进行介绍,邀请我市商家积极加入,进一步释放消费动能。培训会还从政府端、商家端、寄存点、消费者端四个方面,对线下无理由退货方式方法、内容意义进行了讲解宣贯。

今年6月,我市推出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服务,随着相关工作的不断推进,全市加入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服务的行业业态不断丰富。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0家商户成为无理由退货服务承诺商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