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首届双凤勤力伏羊节开幕

时间:2020-08-11 09:34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夜太美·仲夏梦,乡村恋2020首届双凤勤力伏羊节”在双凤镇勤力村正式开幕。副市长韩飚参加活动。

双凤镇是中国羊肉美食之乡,为了充分发挥双凤旅游资源,推广双凤农副产品,让广大游客、食客全年吃到双凤羊肉,双凤特地举办了“2020首届双凤勤力伏羊节”。开幕式当天,上千名游客来到双凤品尝鲜美的羊肉美食。上海明星调解员柏万青,著名海派表演艺术家陈国庆与毛猛达纷纷来为双凤伏羊节“站台”,宣传双凤羊肉美食及优质农副产品。开幕式现场的滑稽戏、魔术、江南丝竹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游客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双凤镇勤力村不断丰富自身旅游内涵,种植了几百亩的籽莲、藕莲以及200多亩的茨菰、荸荠、莲藕、鸡头米等“水八仙”。双凤的国家级垂钓中心、蔬果采摘园、锦鲤观赏区、华丽菲尼克斯度假村等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度假旅游。明年,勤力村将扩建荷花观赏塘,布置栈道和亲水平台,种植四季特色花卉;积极筹建“久韵田舍”及“临水居”民宿项目,共建设11栋民宿,引进户外露营项目;积极建设现代渔业园生产服务中心,打造旅游综合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