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太仓市陕西商会成立

时间:2020-08-20 09:17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太仓市陕西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举行。该组织由在太的陕西籍企业家自愿联合发起,首批60余家企业进入商会成为会员单位。市领导施燕萍、岳智宏、朱大丰、许超震、高扬出席活动。

江苏与陕西两省合作交流密切,西北工业大学在太仓建立校区。近年来,在苏陕协作的政策背景下,陕西籍人士在太投资、经商越来越多。目前,陕西籍人士在太创办的企业超过180家,行业涵盖食品研发、生物医药、机械设备、智能装备、教育文化、投资咨询等诸多领域。太仓市陕西商会成立后,将推动成员企业充分发挥“秦商精神”,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苏陕两地经贸交流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太仓市陕西商会是我市成立的第8家异地商会。近年来,我市着力推进基层商会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发挥好统战职能、理顺党建管理体制,已形成了行业覆盖广泛、区域搭配协调的商会组织网络体系,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全市商会中,获评全国“四好”商会的有1家,江苏省“四好”商会的有2家,苏州市“四好”商会的有9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