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

时间:2020-08-14 09:44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为发挥红色力量在扶残助残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日前,城厢镇残疾人之家与梅园社区共同举办“同心助残,融善益行”公益联盟走进梅园社区“践行红色公益,网聚爱的力量”活动。

活动通过党群结对的方式,向前来参与活动的残疾人宣传与其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321+”爱心助残商城是善爱益家残疾人之家打造的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活动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在爱心助残商城里开店注册的流程,希望更多残疾人借助这一平台,实现就业创业梦想。活动组织者和志愿者还走进社区部分残疾人家庭开展慰问。

来自市卫生培训与健康促进中心的志愿者们现场开展健康义诊,为残疾人免费进行血压、血糖测量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针对残疾人的身体健康进行康复指导和答疑解惑。

“残疾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要比健全人面临更大的挑战,也更需要全社会来共同关怀和支持。”活动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走进社区宣传分享助残创业平台,帮扶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让更多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