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纵深推进“六清”行动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时间:2020-08-06 09:15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六清”行动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苏州决策部署,全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围绕“六清”行动任务目标,深入推进相关重点工作,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紧盯三年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展,为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钱文辉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重要的阶段,面临着全面收官的重大考验,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下,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握形势要求,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方向。要抓牢关键重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打好线索清仓歼灭战、案件清零围歼战、精准打财深挖战、伞网清除攻坚战、行业清源整治战、机制建设持久战。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团队战力、培树先进典型,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会上,通报了全市“六清”行动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运局、文体广旅局、住建局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