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央视来太拍摄农业节目

时间:2020-09-18 08:59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前段时间,璜泾镇现代农业园区的农机手徐怀忠师傅,在央视农业频道大型“新农技能”挑战节目《超级新农人》上大显身手,展示他操作水田除草机的实力。9月16日, 《超级新农人》节目组又找上徐师傅,让他这个刚晋级的“新农人”展示旱地旋耕机的作业能力。

节目设置了各种挑战环节。在直角不漏耕的录制现场,一台旋耕机的尾部插满了涂上红色颜料的刷子,徐怀忠师傅驾驶农机小心地调试着角度,在规定区域内前进倒退,拖动尾部的刷子,将一块120厘米×60厘米的画布涂满红色颜料。除此以外,还有拖拉机过高脚杯等项目,考验徐师傅驾驶农机的技术和经验。在这些挑战中,徐师傅展现了高超的技术,引来主持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时隔一个月,《超级新农人》节目组再次来到璜泾镇现代农业园区录制节目,一方面是因为以徐师傅为代表的璜泾镇新型职业农民的新风貌给节目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另一方面璜泾镇农业现代化水平高,有着优美的田园风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