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太仓市各界人士“迎国庆·中秋”茶话会举办

时间:2020-09-30 09:50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天,市政协办公室和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太仓市各界人士“迎国庆·中秋”茶话会。市委书记沈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市政协主席邱震德等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同庆佳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沈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茶话会的各界人士代表,向所有关心支持太仓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牢抓实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企稳回升、持续向好态势,蝉联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位列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第七位。

对今年以来,我市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政协力量”,为夺取“双胜利”、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为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营造稳定发展环境发挥“政协作用”,沈觅表示了充分肯定。

沈觅指出,当前,“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蓝图正在绘就,时代不断前进,发展永远是硬道理。从国际来看,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加剧了大变局的演变;从国内来看,我国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从太仓来看,我市正积极把握多重国家战略机遇,加快构建“5+1”铁路网络,高标准推进娄江新城建设,努力打造江苏对接上海重要枢纽门户城市,这是对“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和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目标定位的提升和丰富,是“十四五”发展要重点突出的一个战略导向。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更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形成心往一处想的良好局面;更广范围集聚各方智慧,聚力点燃发展再攀高的动力引擎;更强担当汇聚奋进力量,共同书写幸福金太仓的时代新篇,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施燕萍、陆燕、吴敬宇、王国其、周健慧、吕寅、朱凤兰、黄浩忠等出席茶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