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再出发 再提升 再强化 走好文明实践“太仓路径”

时间:2020-09-23 09:17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上午,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走在全国前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建初出席会议。

自去年我市被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城市后,全市上下按照“全域推进、镇域覆盖”的要求,拓展“线上”与“线下”两个空间,注重“四传四有”,实现传习思想有深度,传承文化有厚度,传播文明有力度,传递爱心有温度,探索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太仓路径”。

会议强调,要在对标找差中笃定前行,以新起点新坐标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出发;要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提升;要在守正创新中狠抓落实,以新标准新要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强化。

会上,为首批50个“太仓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授牌。发布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微信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