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统筹安排 落实举措 安全检查重点场所

时间:2020-09-30 09:58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副市长吴敬宇率市住建局、城管局、交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天然气公司调度中心、东泰聚合材料有限公司、硕通客运有限公司和洞庭分秀雅苑项目工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天然气公司调度中心,检查组要求做好精准预测、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同时,加大安全监控力度,确保设备运行良好。在东泰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检查组查看了车间工作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在硕通客运有限公司,检查组要求包车公司做好车辆的安检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在洞庭分秀雅苑项目工地现场,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工地作业情况,要求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节日期间做到人员在岗、管理规范、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