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李亚平会见航空航天产业峰会与会代表

时间:2020-10-26 09:23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10月24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在太会见了前来参加2020中国(太仓)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峰会的中国航空航天工业部首任部长林宗棠等领导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增材制造资深专家卢秉恒,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纳米科学研究所所长、纳米智能材料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郭万林,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设计师陈迎春,我市领导沈觅、汪香元等参加会见。

李亚平对林宗棠及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苏州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热土。近年来,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新产业、积蓄新动能,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稳增快转的良好发展势头,主要指标位居全国大中城市前列。

李亚平指出,航空产业是代表一个国家产业国际竞争力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水平的战略性高技术产业。而太仓紧邻上海,发展航空产业,主动承接上海航空产业发展所带来的辐射带动效应,十分具有战略眼光。而且西工大在太仓建设校区,人才优势明显,加上西工大在航空航天方面的技术优势,太仓具备了发展航空产业的良好基础。同时,300多家德资企业在太仓集聚,产业优势明显。

李亚平说,本次峰会云集航空航天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和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搭建了协作交流的平台,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朋友们,在进行学术研讨、思想碰撞的同时,对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给予太仓航空产业培育发展更多指导和帮助。热忱欢迎大家参会之余在苏州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了解苏州、关注苏州、支持苏州。我们将全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和优秀人才来苏创新创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共同推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市领导王红星、许超震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