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为周至贫困学生送去希望

时间:2020-10-28 09:20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10月26日,太仓牵手周至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陕西周至举行。捐赠仪式上,市妇联、市红十字会以及我市爱心女企业家向周至县楼观镇鹿马九年制学校、马召镇群联小学的548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资金5万元及价值12万元的爱心衣物和学习用品,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

2017年,我市携手周至县对口帮扶,同年11月,两地妇联签署了对口帮扶友好合作协议,积极组织开展互访交流等活动,共同打造了“太仓妈妈”帮困助学项目品牌,汇聚社会各界力量,每年结对帮扶100名周至县楼观台九年制学校贫困学生,累计提供爱心物资和助学金30余万元。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是“太仓妈妈”助学项目的深化和拓展。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周至妇联的交流与友好合作,做优做特“太仓妈妈”公益品牌项目,让更多项目和活动惠及儿童和家庭。

捐赠仪式后,市妇联一行还深入两名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