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主动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0-10-26 09:26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10月24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先后来到苏创集团有限公司和康乃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调研,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跟进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副市长许超震参加调研。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苏创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该企业是综合性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液化气、油品、石化产品、天然气等能源产品,集团下属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港交所上市。李亚平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询问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深耕本地市场,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努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康乃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炎症临床阶段新型免疫调节剂的研发,截至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发明专利46项,授权11项,今年被评定为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李亚平认真查看了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团队、新药产品研发等相关情况,对企业立足医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表示充分肯定。李亚平勉励企业负责人心无旁骛专心研发,加快推进研发成果转化;叮嘱属地相关部门持续关注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保障。

在调研中,李亚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苏州最舒心”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聚焦企业关切,实施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