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诚邀优秀学子选择苏州

时间:2020-10-29 08:59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校园苏州日”——走进西北工业大学系列活动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我市副市长许超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侯成义表示,“校园苏州日”系列活动走进西工大,为学校师生认识苏州、加盟苏州搭建了宝贵平台,也为校地、校企增进了解提供了机会。杨知评向学子们介绍说,西北工业大学与苏州有着长期的互动合作基础,如今更是成了“一家人”。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自2018年投运以来,聚焦民用航空、机械制造、先进材料等研究方向,不断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正逐渐成为长三角地区核心、绿色科技新引擎。明年,西工大太仓校区一期工程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本次活动希望能够与校方达成更多的合作、建立更深的友谊,希望有更多西北工业大学的优秀学子走进苏州、了解苏州,并最终选择苏州。

本次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部分院系设立“苏州育才奖学金”,计划每年奖励20名学生,其中本科生10名、研究生10名,奖金标准每人1万元,以此来激励更多西工大的优秀学子,让更多的同学选择苏州、爱上苏州。活动中,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与苏州、太仓团市委签订“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合作备忘录”。西北工业大学——太仓先进载运装备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