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第十期“BEGI·N”金融沙龙举行

时间:2020-12-09 13:13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太“政”奋、太“金”彩、赋能长三角、共促一体化暨第十期“BEGI·N”金融沙龙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晓东,副市长张顺等出席活动。

汪香元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太仓加快构建“5+1”铁路网络,全力打造“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的城市标识,持续放大沪太同城效应。全市金融系统主动对标先进,勇于担当实干,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资源配置,增加金融供给,为全市实体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为百姓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十四五”期间,全市金融系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踊跃投身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主动融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苏州区域性金融中心,将服务实体经济、普惠民生百姓、优化金融生态作为核心任务,通过育新态、提能级、建平台、聚人才、优质效,推动金融与产业更高质量融合发展。

会上,太仓市政府与国开行、农发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8家银行共同签署太仓市“十四五”金融合作框架协议;与浦发银行、江苏银行、苏州银行、宁波银行、浙商银行、上海银行等6家长三角地区银行共同签署长三角一体化金融框架协议。

同时,太仓市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太仓市政府增信产品——“娄城贷”正式发布。这是太仓金融系统提前谋划、奋力推进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构建太仓多层次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2020年市金融工作回顾及“BEGI·N”金融沙龙成果展示视频,举行了太仓市金融动力“1+X”党建联盟第二批成员单位签约仪式,通报了三季度太仓市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绩效考核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