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细化优化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 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顺利召开

时间:2021-01-11 09:59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等前往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会场、各代表团审议室、各代表团驻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会议各项准备情况。

大会召开在即,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会场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会场布置简朴又庄重。检查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会议准备情况的介绍,对工作人员严谨、高效、细致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细化、优化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检查中,在代表团驻地加班的工作人员正在分装会议材料。朱大丰一行对工作人员加班服务大会表示感谢,并希望工作人员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做好会议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

检查组还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主会场、各代表团审议室、各代表团驻地都要严格执行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全力做好会场、人员、餐饮以及住宿等各方面的管理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