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五五购物节本周五启动

时间:2021-04-28 09:3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4月30日至6月30日,“乐购太仓畅游娄城”太仓五五购物节期间,我市将开展丰富多样的本地特色促消费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我市优质产品与互联网头部平台合作,实现“太仓制造”更好地销售到全国、全球。

太仓美食久负盛名。活动中,我市将开展一系列“品鲜太仓”特色主题活动,包括联合上海嘉定、宝山餐饮协会,举办“鲜来海上,上海来鲜”沪太同城美味共享活动,吸引上海市民来品鲜;邀请美食网红达人探店试吃,在线发布沪太美食地图、“鲜来太仓”美味必吃榜等,挖掘一批网红店铺,置顶一批特色美食;邀请网红达人寻找“太仓老味道”,现场体验制作过程,打造线上“太仓老字号品牌馆”。

在服装工厂店、农产品、家装等领域,我市也将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以最大限度调动市场主体、平台企业等多方积极性,推动沪太两地消费品与消费者的共振,提升“太仓制造”的美誉度和太仓消费市场对上海市民、赴沪游客来太的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