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提升商事纠纷化解成效

时间:2021-04-09 14:3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人民法院、市工商联、市浙江商会联合成立“太仓市浙江商会商事调解中心”,以促进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市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关于推进商事纠纷多元化解的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太仓市浙江商会商事调解中心能充分发挥作用,促进所属企业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助推太仓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太仓市浙江商会参与的社会活动以及所获荣誉等情况,同时也希望其积极参与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市浙江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太仓市浙江商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支持商会商事调解中心工作,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三方共同签署了“联席会议备忘录”,明确了调解组织的基本构架和工作办法,并建立了常设联络组织。市法院将认真贯彻相关要求,与市工商联等建立健全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努力提升商事纠纷化解成效,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