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太仓—上海交大博士后创新中心启用

时间:2021-04-15 09:0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我市“融入上海”、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昨日,太仓-上海交大博士后创新中心正式启用,这将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与上海对接创造条件,增强配套服务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启动仪式上,“太仓-上海交大博士后创新中心”揭牌;签订了“太仓-上海交大博士后创新中心”共建协议;海瑞恩进站博士后秦苏洋作开题报告——《基础制造工艺与智能制造技术融合研究》;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科技成果转化进行合作交流。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创新平台的嫁接,有利于加强我市与上海高校各博士后流动站的合作,把招贤纳士的阵地延伸到高校门口,为企业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便利;同时,也有利于吸引上海高校科研人才来太仓创新创业,利用太仓德资企业的先进技术、加工工艺等资源助推上海高校科研成果在太仓产业化。

据悉,太仓-上海交大博士后创新中心,背靠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以太仓德资企业制造产业为切入点,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为技术重点,与上海交大相关学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人才智力和科研成果的充分对接。今年,太仓-上海交大博士后创新中心将举办12场活动,包括10场产学研融合交流会,2场博士后引进对接活动,并将邀请上海交大、华东理工、同济大学、华东师范等高校和太仓部分企业参加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