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全市受宣教人数 达85万人次

时间:2021-04-16 09:3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涉及国防、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连日来,我市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进网络。

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市委政法委通过微信平台向市民朋友圈定向投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内容;陆渡街道在辖区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征文和活动标识征集活动,并深入横沥佳苑小区、太仓同维电子有限公司等地,设摊立点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沙溪镇围绕“国家安全”主题,针对高中生、社区矫正人员等不同群体,开展了手抄报比赛、国旗下讲话、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教育部门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新媒体推广、网络答题、政务短信宣传和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市受宣教人数达85万人次,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