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45年援建50个县市区

时间:2021-04-09 14: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太仓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首发式在市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市长顾建康出席活动。

首发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展示太仓45年援建历史的PPT《守望相助一路同行,太仓市援建工作巡礼》。在一幅幅照片和一串串数字中,太仓援建工作的历程以及援建人员艰苦奋斗的业绩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直观生动的体现。随后,离休老领导陆冬泉、市教育局德育办主任方志文分别交流了上世纪90年代援陕经历、新时代贵州玉屏的支教经历。活动中,向市图书馆、市档案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城厢镇等6家代表单位赠送了志书。

我市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太仓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的编纂工作。据悉,《太仓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志》设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南北挂钩三大块内容,共8篇43章136节逾50万字,记述内容涉及援建地12个省、6个地级市、50个县市区,记录援建干部人才886名。志中还穿插了数百张太仓援建工作照片和十多位援建干部人才的口述资料,是一部文图并茂、资料翔实的志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