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方便就诊市民停车 市一院停车场5月1日起收费

时间:2021-04-20 14:2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为保障市民就诊时能顺利停放车辆,经相关部门批准,市第一人民医院停车场将于2021年5月1日起正式对外收费。

据介绍,一直以来,为了节约市民看病就诊的成本,市一院停车场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这也带来了一些管理难题。据了解,部分到附近商圈消费的市民把医院停车场当作中转站,更有附近小区居民长期占用医院停车位,导致真正前来就诊的市民经常找不到停车位,给看病就医带来不便。不少市民患者也希望该院停车场实行收费制。

为了保障医院停车位用在实处,解决市民看病停车难的问题,市第一人民医院停车场将开始收费,具体停车收费标准为:30分钟(含30分钟)内免费;超过30分钟、4小时(含4小时)内收费4元;4小时以外部分按照每小时1元计算,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24小时内最高收费10元。市一院提醒,为了保证来院就诊车辆有序停放,社会无关车辆应尽快驶离,以免产生额外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