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让企业群众在太办事最容易

时间:2021-04-02 13:5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委召开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听取我市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情况通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和留学人员联谊会、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并邀请部分关注这项工作的各界人士一起旁听通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燕萍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出席会议。

我市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聚焦“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客户体验最满意”,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在太仓办事最容易,政务服务评价满意率位列全省第一。

目前,全市建成了“1+9+155”的市镇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全面实现“1120”改革目标,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开工审批时间分别比省要求提速83.3%、80%、60%。在2019年底梳理完成了市场准入、民生服务、投资建设三大领域64个“一件事”主题服务事项的基础上,去年又以企业群众办事堵点、难点为突破口推进“一件事”改革,推动部门关联事项线上集成、系统联通、数据互通,如今已在全省率先实现“出生”“入学”“新房入住”“退役军人”等“一件事”掌上办。

会上,各界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紧扣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