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企业信用红榜发布

时间:2021-06-11 14:2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激励企业诚信经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近日,市信用办发布了企业信用红榜,苏州荣文库柏照明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武港码头有限公司、苏州艾迈实业有限公司、裕克施乐塑料制品(太仓)有限公司、克恩-里伯斯(太仓)有限公司5家企业上榜。

上榜企业所属行业不同,但都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在各自领域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荣文库柏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至今累计出资2800多万元,用于资助教育、村镇建设和向灾区捐款等。太仓武港码头近年来积极探索创新和谐劳动关系的新路径、新举措,推动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形成了企业发展、职工受益、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裕克施乐建立了社会责任委员会,负责公司“诚信守法”的合规性评价和调查,致力于营造诚信守法的环境,并通过制度去规范。

“发布信用红榜企业,让更多企业看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充分发挥诚信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积极营造良好信用氛围,为全面推进“信用太仓”建设添砖加瓦。据悉,获得红榜的企业将会在税务、金融信贷等方面享受更多服务便利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