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威莱集团落户港区 一期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

时间:2021-07-29 09:1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威莱清洁洗护用品生产基地项目经过多轮商谈,正式落户港区,一期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0亿元,年纳税总额超2亿元,港区健康医药产业又添行业劲旅。

威莱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家庭、个人护理日用品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全球,旗下的威露士、妈妈壹选、SEIKA菁华等品牌广受消费者喜爱,威露士品牌更是多年蝉联“双十一”家庭清洁品类第一名。威露士消毒液、泡沫洗手液、妈妈壹选天然香皂、洗衣凝珠的市场占有率均为全国第一。

威莱集团目前国内仅在广州设有生产基地。为了更好服务华东及华北市场,威莱集团计划在华东地区设立生产基地。经过多轮商谈,威莱清洁洗护用品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港区,生产威莱集团旗下威露士、妈妈壹选等不同品牌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