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2020年度太仓市对德合作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启动兑现

时间:2021-07-20 13:5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经初审、复审、信用核查、公示、市政府批示等程序,2020年度太仓市对德合作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启动兑现,共兑现1724.34万元资金,其中新设制造业项目扶持资金518.16万元,利润再投资项目扶持资金971.18万元,已落地项目早出资项目扶持资金190万元,拓展研发功能项目扶持资金45万元。

自2017年太仓市对德合作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出台以来,市商务局已累计兑现资金6169万元,保障全市德企切实享受政策红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有力提振了德企发展信心。2020年,为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率,助推德企应对疫情影响,市商务局从全市德企当前及向后阶段的发展需求入手,在扩大资金扶持覆盖面、提高奖励力度、拓展德企认定范围、增加扶持方向等多个方面对政策作了修编。

此次兑现,为新政策首年兑现。为推进政策兑现提速,市商务局进一步优化资金申报审核流程,组织德企开展申报辅导,合理推进各个环节的有序衔接、并行串联,资金兑现节点较往年提前约2个月。同时进一步改进兑现方式、提高兑现时效,以上门送达资金拨付函的形式开展资金拨付工作,首批3家德企在收到拨付函后1个工作日即收到奖励资金,真正实现惠企政策“直达快兑”。

本轮资金将于7月完成全部兑现,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和监督检查,加大对我市德企的支持力度,全力扩大政策惠及面,充分调动德企深耕发展积极性,推动全市对德合作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